吃太多奶制品可能诱发卵巢癌 来源:39健康网 作者: 编辑: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07-9-29 9:56:46 2006年,《国际癌症杂志》刊登了瑞典一项最新研究。该研究认为:女性吃太多奶制品可能会诱发卵巢癌。研究人员发现女性罹患卵巢癌与全脂奶制品、低脂牛奶和乳糖高摄入量之间存在明显联系。他们认为,研究结果“在一定程度上”支持了过多摄入奶制品可诱发卵巢癌的观点。 【收藏】 【字号 大 中 小】 【关闭】 ※ 相关文章 ·专家支招:最强减肥方法 (2008-2-25 17:44:10)·六种能帮你清扫油脂的食物 (2008-1-22 17:18:22)·牛奶加苹果一周肥肚腩消失 (2008-1-21 15:38:42)·抓住冬季减肥的黄金期(图) (2008-1-17 23:19:54)·傍晚运动 减肥更有效 (2008-1-10 10:49:27)·减去肚子赘肉 橄榄油瘦肚法 (2007-12-4 16:56:39)·去除腹部赘肉 还你小蛮腰 (2007-12-4 16:55:54)·瘦腰秘籍:肚腩赘肉全消灭 (2007-12-4 16:54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