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补充维生素
许多研究表明,理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水平能够促进人体免疫系统,有助于预防各种各样的癌症。
◆晚上喝杯啤酒
可以保护胃免受幽门螺旋杆菌的侵害,以防止胃溃疡甚至胃癌。但不能过量,否则不但起不到预防胃癌的作用,还会增加患口腔癌、喉癌、食道癌、肝癌和乳腺癌的风险。
◆喝些柠檬或酸橙汽水
据澳大利亚研究员称,常吃柑橘类的制品可能将口腔癌、喉癌和胃癌的发病率减半。
◆有机会就喝杯水
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》中一项研究表明,成年男子每天喝6杯(每杯240克)水,患膀胱癌的几率会减半。另一项研究则将妇女的饮水量与结肠癌联系了起来,妇女多喝水,可以降低45%患结肠癌的风险。
[上一页][1][2][3][4][5][下一页]